運動醫學 Sports Medicine

我們的運動醫學服務,由註冊健康顧問根據驗身報告分析,針對個人體質,建議運動處方,幫助改善身體,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運動醫學  Sports Medicine

踢走亞健康 、減低心血管風險、 改善三高

疾病的發生往往是日積月累的,都市人不正常的飲食,不良的生活習慣,缺少運動,繁重的工作壓力及環境污染等 ,不但會導致我們經常疲倦,肩頸背痛,睡眠質素欠佳及肥胖等,這些亞健康狀態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,也是最常見致命疾病的誘因,如中風、心臟病、糖尿病、癌症等。

美國運動醫學院建議進行各類運動。同時,研究指出,運動和體能活動對整體健康和預防與治療多種慢性疾病如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中風、肥胖、骨質疏鬆症、抑鬱焦慮症等都十分重要。 恆常運動和體能活動能大大提升生活質素

騰悅的專業醫療團隊,會針對您的驗身報告、生活及飲食習慣,制訂出「運動醫學管理計劃」,通過健康飲食及恆常運動,以保持正常體重,配合定期身體檢查,讓您找回健康理想人生。

計劃內容

健康顧問諮詢及跟進

  • 身體檢測
  • 血糖及全面血脂測試
  • 身體成份分析

健康顧問與運動導師一起制定運動處方

  • 調整個人化運動處方
  • 度身訂做家居運動處方

運動指導

  • 帶氧運動 - 改善心肺耐力,促進心血管健康,燃燒卡路里,控制體重
  • 負重運動 - 增強肌肉的力量和耐力,使骨骼肌肉及關節強健,預防跌倒,減低受傷機會和促進新陳代謝
  • 伸展運動 - 增加靈活性和預防運動創傷,提高活動的柔韌性
  • 平衡運動 - 減低跌倒和骨折風險

運動醫學  Sports Medicine

真實個案

 

James 在 30 歲時身體出現問題,健康顧問診斷出他患上 高血壓 及 先天患有強直性脊椎炎,最初 James 依靠藥物控制高血壓,但強直性脊椎炎卻令他束手無策,早上起床,平常走路,上落樓梯,都帶來很大的痛楚,十分影響日常生活。

其後 James 參加了 Prance Medical 的「痛症管理計劃」,從運動、飲食和營養補充等多方面著手,很快身體質素就有所改善,不再受痛症困擾,亦不再需要服用高血壓藥。

不再服痛症困擾的 James 決定再進一步挑戰自己,參加「運動醫學管理計劃」,在健康顧問和運動指導的協助下進行30天鍛鍊,結果身形更加健美,個人更有活力和自信,皮膚健康和睡眠質素都有改善。

騰悅健康服務流程

1. 電話或網上預約日期及時間
2. 健康顧問諮詢
3. 安排合適驗身
4. 全面身體分析及講解報告
5. 展開個人專屬健康計劃

不一樣的健康生活習慣由這裡開始

立即致電 +852 2811 1151 或 WhatsApp +852 6511 5161 查詢購買詳情。